Love me tender - Elvis Presley

属于广东的初秋

终于要到

凉意来袭

针织的季节

皮肤找到适合的温度


慵懒

惬意

也是我钟爱这个季节的原因

同时

我的购物车源源不断的塞满了

每次换季

我都想跑一趟香港

尤其是到秋天

这种欲望更是强烈

似乎

跑一趟香港能治百病


说起挑东西

现在无论是衣物还是别的

首选

经典

百搭

耐用


这或许是我钟爱黑白的原因

感觉没有了黑与白

我的世界就活不下去了

相比花花绿绿的

我更爱单调 简约

这更令我

舒心


                                                                二零一四年十月七号国庆的最后一天假期   初秋


评论

© 戏旅志 | Powered by LOFTER